華盛頓巫師前役不敵波士頓塞爾提克,陣中主控John Wall(沃爾)還與綠衫軍前鋒Jae Crowder(克勞德)起了衝突,聯盟15日寄出罰單。

塞爾提克當時在主場以117:108獲勝,兩人賽後火藥味不減,Crowde快車肉乾門市電話r先用手指著Wall的鼻子,Wall不甘示弱也比了回去,立刻被拉開的兩人沒有走下台階,而是繼續對罵,也有繼續動手。

聯盟宣布,先出手的Crowder罰款2.5萬美元,Wall則是收到1.5萬罰單。

Crowder當時不願對衝突評論,不過他今天表示,「這從比賽中就開始了,他們那邊講了很多不尊重我們的話高雄名產拌手禮高雄名產。」

雙方該役火氣不小,巫師Markieff Morris、Bradley Beal與塞爾提克Isaiah Thomas都被吹技術犯規,賽後一路吵到休息室,甚至請來5名警察鎮守在門外才平息台灣地方特產爭端。

「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場充滿苗栗 火鍋吃到飽肢體對抗的比賽,當然也會有一些垃圾話。」台北 燒烤推薦Wall說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尼克隊羅斯失蹤疑雲 經紀人澄清:他熱愛紐約冰人急流勇退 因為喬丹嗆他「老頭」騎士、勇士二度對決 詹皇:我們不是世仇卡珍斯攻守獲肯定 詹皇:聯盟最好的大個子安比德 賽場、推特我最大




DF3D644C257624D8
arrow
arrow

    林惠雄慣電償謎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